虞兮

摄影 建筑 德国队 阴阳师

酒茨|时间静止

写在前面
主题是大江山退治。
大概是茨木恰好错过了那场浩劫,然后他的时间停止在了退治的那一天,每一次轮回都会多一点时间。。。茨木可能会想办法改变事情的结局。。。
没有大纲。。。随手撸的。。。短小君QAQ
OOC属于我,酒茨属于大家。
渣文笔轻拍。

时间静止

"挚友,这是在干什么?"
"茨木你来得正好,这些人献上的神酒真是美味呢?来尝尝看。"酒吞笑着把酒盏递了过去。
"不要了,挚友。我已与大天狗约好切磋,回来再与你一道品酒。"茨木兴高采烈地挥了挥手。
台阶下,跪着的人类脸上飞快地划过微小的弧度。
"挚友,快来与我一战吧,大天狗那家伙还是不如吾友强....."悍字并没有来得及说出口,入眼的是大小鬼怪的尸体,空气中满是血腥气而不是鲜活的妖鬼气息。茨木的心中划过一个不详的预感,他颤抖着推开宫殿的大门。
无头的尸体静静地躺在王座上,案桌上鬼王的头颅闭着眼睛,仿佛只是睡去。茨木的妖力不受控制地溢出身体,他却毫无知觉,眼前依旧只有那片血红。
这是茨木童子失去意识之前最后的记忆。

醒来的茨木有点恍惚,自己依然在大江山,空气里并没有血腥气,他看到了熟悉的身影,挚友酒吞。
"挚友,这是在干什么?"
"茨木你来得正好,这些人献上的神酒真是美味呢?来尝尝看。"酒吞笑着把酒盏递了过去。
眼前的一切都是鲜活的,之前的血红大概只是他的一场错觉,"挚友,我......""又要去挑战别人了吗?别丢了本大爷的人。"酒吞童子毫不在意地挥了挥手,笑容里带着些许宠溺,"早去早回。"
"也许是自己多心了吧,挚友这般强大的鬼,怎么可能会有这种结果。"茨木想了想,便朝着约定之地走去。
和之前的"梦"里一样,自己战胜了大天狗,而大江山上,迎接自己的也依旧是破碎的肢体和遍地的鲜血。
"是我的错。是我没有留下来才让挚友受此残害......"茨木童子喃喃道,挚友,原谅我。"
然后妖力暴走,宫殿倒塌。
他再一次失去了意识。

评论(9)

热度(28)